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因为很小就是在玩三国 (第1/1页)
别人学英文有压力 然後我以前常听到什麽英文是大多数同学最头痛的一科,然後我就靠此在英文上的悠哉去利用这个时间去读我最弱的一科,我在高职时,不必担心的科目有: 国文 英文 计概 物理 历史 就是有些需要被颂的东西我完全不需要担心,反而是需要去计算的东西需要花很多时间痛苦地在念, 然後我发现读历史害读英语依样,因为玩三国,都会以图像去记得很多事情,这也是大概最近以日本历史为动力去懂得日文的原因吧。 因为很小就是在玩三国,就是在不知不觉中,没有去特意背诵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你相信预言吗?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千禧 , 爱的时差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梦境供述 , 只对你温柔 , 本尊不是娘子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人生的掌权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