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 (第1/1页)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奔向你的星眸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夏娃的训练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仙途无忧 , 绑定偶像! , 我的白衣天使